虫姬

【光暗】紧急治疗

三谦谦谦:

谢谢sq社畜不配玩游戏一回家就5000,那我能怎样呢,等排队的实话只能搞一搞阿尔博特了,卑微。

涉及5.0剧透,谨慎观看,涉及轻度光all

----------



  阿尔博特总是习惯于提前一些进入旅馆,面朝着窗户等待背后门被推开的声音。就好像他小时候在家里等着外出狩猎的老爹归来,听着母亲说一句欢迎回家。


  不过他可不会对光之战士说这句话,要说为什么,当然是因为他一直都跟在那个人的身后,谈不上什么回家。或许——这只是阿尔博特的一点点猜测——对光之战士来说这里并不是家。


  家是什么感觉?是和煦的春风?是静谧的无光之海?还是无数人的那一句“谢谢你,光之战士。”


  算了,想这些也无济于事,阿尔博特转过头,又是那一副准备开口调侃对方的话,却发现光之战士的脸色不太好。那是一种混合着受伤和疲惫的表情,连步伐也比以往更加温吞。


  “唔,你怎么又在……”光之战士不甚在意地摇摇头,丢下手里的大剑站在窗边伸了个懒腰,似乎这样能把沙漠里的尘土抖去。“哈——好困。”


  “喂!”阿尔博特眯起眼睛,他走近一些,眯起眼睛仔细打量。“你吸收光的时候,也听见了吧?”那个什么东西碎裂掉的声音。


  “嗯?”光之战士似乎真的累坏了,他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挠着头笑“哦,那个……呜——!”


  简直像预定好的一般,那种将要溢出来的感觉重新浮上来,光之战士捂住胸口几乎跌落在地上,从灵魂深处迸发出碎裂的声响让两个人都异常紧张。


  “振作点!你没事吧!可恶,现在该怎么办?”阿尔博特下意识地要去扶住他,当他伸出手的时候就想起来自己无法触碰到这个人分毫,却没料到稳稳地接住了光之战士逐渐下坠的身体。


  光之战士也有些吃惊,但是抑制不住体内光迸发的痛苦让他无法做出回应,只能下意识地靠向阿尔博特怀里,嘴里尽是忍耐的呻吟,碎裂的声音也从细微的噼噼啪啪变成令人心惊的咔吱咔吱,甚至还一张口咳嗽两声吐出一滩充满光之力的液体。阿尔博特也顾不得去思考为什么能够触碰到对方,连忙抱起危在旦夕的光之战士放在床上。


  “你再坚持一下!我想办法怎么去通知别人,该死……怎么能让他们过来……”


  “呜——!”光之战士却一把抓住了准备离去的阿尔博特,竟然能托着不适的身体喘着气坐起来。“你去哪儿啊你个幽灵……咳,没事了,好像吐出来就舒服了一点。”


  确实那些咔吱咔吱碎裂的声音逐渐变小,阿尔博特也确定光之战士真的没什么问题了,毕竟这件事情也没有什么解决方案,在他的同伴使用所谓的“方法”之前,只能靠他自己去撑下来了。


  但是阿尔博特可太讨厌这种无能为力的情况了,哪怕、哪怕只是让他去叫来帮手,也比现在这种情况要强一些。


  他的目光渐渐偏移,盯着地上的那滩光芒。耀眼的白光逐渐消散在空气中露出本来的模样,果不其然那是一滩发乌的血液。原来受伤到这个程度了吗,不过按照这个来看,如果释放出一些体内的光之力,似乎可以稍微好一点,大概也算是紧急治疗的一种。


  光之战士有点不好意思,对他来说让别人担心似乎是更难为情的事情,他笑起来小声地询问:“那个……”


  “干什么?”


  “你能松开我吗?”


  “明明是你自己抓着……”阿尔博特一回头才发现,原本抓着自己的手早已经松开,是自己还紧紧抓住他的手腕不放。“你可长点心把,不然出事了我真的是一点都帮不上忙。”


  他一边说却看光之战士抓起床脚的被子把自己裹成球状,只露出两个眼睛,一边听着他的话一边乖巧地点头:“嗯嗯嗯,你什么时候出去,我想睡觉了。”


  “睡觉?”阿尔博特眯起眼睛觉得不大对劲,往常这个时候他不是还要钓鱼砍树锯木头什么的……难道说并没有好,是在欺骗自己?


        别问,问就睡觉了


  “光之战士?你还好吗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水晶公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一晃,突然又微微歪头,敏锐地往屋子里看一眼。“这是什么味道……”


  “不,呃,没有,我已经好多了,嗯。”光之战士这才回过神来,看着水晶公兜帽下露出的半张脸,禁不住又要走神。


  “哦……哦,那就好,嗯,好像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好一点……”水晶公仔细观察了一下他,没有琳说的那么严重,他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。“啊,抱歉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  “没关系。”光之战士稍显狡黠地笑了一下“我刚过进行了一下紧急治疗,所以不必担心。”


------------

明天再让我排队我能把水晶公给太阳了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