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姬

2019 | 约稿相关 |

人工智能:

整理一下下半年的约稿事项。

江湖恩怨,过耳不闻;接单杀人,天经地义。 

没有重大事故绝不拖稿,世纪好乙方,百分之百回头客,用过都说好!(什么鬼)

濒临CP打个折,第一次约9折 第二次8.5 第三次8,一起约的话叠加按少的算~


——这一行用来更新排单时间——


CP单可约~


——具体请往下拉——


| 设计方面

现在暂时只开放封面、海报、手幅、剧本杀/沉浸游戏周边set、同人本内页

欢迎复杂设计类,有什么我没玩过的东西可以讨论着一起试试看。

封面&海报&全套set的sample看这里

宣图和Logo不接了,sample我也就不链了。

除非我特喜欢的作品/想法。

手幅 和 内页 都没整理 具体私信吧。

价格和工期也大概写一下。价格上稍微有些调整。

海报 1000RMB/张起

同人本封面 全设计 800RMB/张(含工艺)

同人本封面 自带元素 400RMB/张(含工艺)

同人本封面 自带图 200RMB/张(含工艺)

同人本内页 文字 15RMB/万字 (不含单页设计)

同人本内页 漫画 5RMB/页 20P起接(含图片调整)

手幅 200-300/张(双面)

内页单独设计 & 全套周边set 视工时而定

单页约稿工期10天内;全都需要样刊;喜欢的题材可以打折;整本一起制作可以打折/赠送。


| 摄影方面

复健,所以江浙沪地区免费,管个车马&吃饭就行。

但最好是我喜欢的题材。

器材是5DII + 50mm f1.8 + 17-40mm f4l + 24-105mm f4l

以及一台Lumix

好像还能搞到一台Sony

所以视频拍摄也可以,但是暂时只接感兴趣的题材。

只有单灯,夜景不接。

2019发过的几套都在这了。

Mater Lachrymarum - The Mother of Tears

五等分的花嫁

我的英雄学院


| 文稿方面

之前说只接三次元商稿,想了想同人也还是放一下。

但我好难搞,只想写自己喜欢的cp。

近期同人文稿目录

三次元商稿还是不放了,但是随时欢迎私信我看sample……


|视频剪辑

我好像应该整理一下自己之前剪过的东西。

现在loft只发过一个oner的《炫实》重剪。

不过手头更多的是三次元商单相关剪辑,所以有需要最好还是私信。

价格视需求/工期/工时综合考量。


| 模特&主持方面

真的有人约我这个我还蛮惊讶的?

模特的话除了cos我最近一次还是前几年拍的乌鸦,所以基本上感兴趣的题材我都ok。

主持基本上就是,战国三国ol做过一次,其他都是三次元相关的七七八八了…

反正,估计也不会有,真有就私信叭………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